我校在贵州省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决赛中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21

6月20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节“喜迎建国70周年·贵州省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本科组有贵州大学、安顺学院等8所高校进入决赛。我校代表队在决赛中以总分第四名获得三等奖。

我校由王振伟老师任指导教师兼领队,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班学生李舒玥、艺术学院2017级艺术设计班学生令狐娅、特教学院2017级特殊教育班龙艳青、经管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学生罗倩倩、资环学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班学生罗中蝶等5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内容涉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自然科学知识、党的基本理论、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以总分第四名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

比赛现场


全体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