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迎新“万花筒”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09-04

 

 安顺学院喜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秋阳杲杲,清风徐来,桂花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4日,安顺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喜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设立接待点,从车站到学校全程为新生和家长服务,迎新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受访新生表示,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开朗、贴心服务,使大家的内心感到非常温暖。迎新工作人员不仅引导新生办理各项手续,还鼓励新同学尽快融入安顺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使新生顺利、满意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带领新生实现在安顺学院成长成才的第一步。

 

喜迎新生  传递热情

 

莘莘学子怀揣对梦想的满腔热情齐聚安顺学院,即将在此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安院学子的精彩故事。

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每一位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倍感关怀和尊重。一位新生家长表示,之前有点担心孩子在学校生活不习惯,但是现在感受到全校师生如此热情而周到的服务,这种顾虑即刻释怀了。新同学们在茵茵道路旁、彩色帐篷下,开始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他们将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使安顺学院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  砥砺前行

 

为了使新生尽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熟悉校园新环境,简化新生入校程序,志愿者分别在校门口、师生生活园区、8号楼、9号楼楼下设立了志愿服务点,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注册、宿舍入住、校园一卡通办理、入学绿色通道等手续的办理。

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的微笑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表示,虽然在校园忙碌奔走,但看到活力四射的新同学,想起曾经刚入学的自己,心里倍感愉悦。

校园里随处可见青春的影子,那些青涩懵懂的种子,将在安顺学院发芽、成长。

 

新的起点  展翅翱翔

 

新同学的陆续到来,使美丽的校园朝气蓬勃。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地开展着,校园遍布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手里提着沉重的行李,仍然津津有味的向新同学及家长介绍校园的美丽风光,带领新同学完成入学登记、寝室入住等报到程序。

学长、学姐们想对新生说:新的起点,意味着大家将描绘人生又一阶段的画卷,希望新同学们用属于自己的青春画笔,画下一个可以任自己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高飞。用奋进加快自己成功的脚步;用拼搏铺就自己的人生之路;用辉煌成就自己美好的灿烂前途。

 

行歌至此  不负芳华

 

上午,大一“萌新”们相继抵达学校,他们携带沉重的行囊与家长殷切的期望,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安顺学院的大门。这里,即将承载他们四年的青春与理想,也将见证他们的成长与蜕变。其中一位接受采访的新同学表示,一来就感受到了安院的活力与热情,非常感谢接待自己的学长和学姐,希望在安顺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未来的日子里,安院学子一定会坚持自己的选择,脚踏实地用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坚定信念不负青春年华。(文/图:学生记者  王敏、李彦、周雨蝶、卢鹏英、王睿/刘乾)

 

 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陆续入校报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