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第二届心理微电影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6-01

安顺学院举办第二届心理微电影比赛

5月23日,由安顺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安顺学院2017年第二届心理微电影决赛在特教706教室举行。

本次微电影比赛围绕“校园网事”这一主题,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故事为题材进行演绎。各参赛队的作品别出心裁、意蕴丰富,但均围绕网络这一关键词展开。有像《拒绝网贷》这样以搞笑方式揭示网贷主题的,也有像《我好像撞见鬼了》这样惊悚兼温情题材,更有好多体现友情、亲情等的题材。不管是什么样的切入视角,最终都能很好地体现出作品的中心思想。

经过初选共有11组作品入围正式比赛,活动现场按抽签顺序播放11组作品,然后由五位评委老师分别打分,取平均分确定排名。最终,微电影《拒绝网贷》获一等奖;微电影《我好像撞见鬼了》、《上瘾者》获二等奖;微电影《青春,莫上殇》、《拾心》、《网事不要再提》获三等奖;微电影《那些年的网事》、《心的网事》、《在路上》、《在那之前》、《城南网事》获优秀奖。(文/图:心理咨询中心 贾玉雪/心协秘书部 孔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