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07-03

安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场

 

为学习贯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方针,鼓励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促进安顺学院学生全面发展,7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蕾及相关负责人、校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属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级各组织负责人和校属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谌兰樱主持。

令狐荣涛副院长致辞。他对各学生干部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学生干部是青年中的骨干分子和中间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令狐荣涛副院长向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严于律己,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学好专业本领,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三要做好学生工作,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用实践书写人生精彩的华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的激情,追逐青春的理想,以青春自我、奋斗自我为民族的复兴铺路搭桥,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基础。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秉承“安道乐学,顺利笃行”的校训,以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工作态度共筑安顺学院美好的明天。

会上,各学生组织有序进行工作总结汇报,经各领导讨论与商议,决定给予各学生组织工作报告通过。胡蕾副书记公布安顺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新任主席团名单。

汇报工作结束后,安顺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联合会举行换届选举,谌兰樱部长宣读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换届实施方案。经过激烈的竞选环节,六位同学当选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增强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李昌琼)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