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安顺学院学生周丽敏荣获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安顺代表团首金

作者: 时间:2023-06-13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周丽敏(右)与队友张旭林斩获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安顺代表团首金


6月12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周丽敏在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蹴球比赛混双项目中斩获安顺代表团首金。

赛前,周丽敏在教练张驰老师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备赛、早出晚归,在比赛中,她展现出很强的心理素质和竞技技巧,与队友张旭林配合默契,以优异成绩夺冠。

长期以来,安顺学院着力推动体育专业高质量建设,重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在体育教育教学上,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育人模式,完善竞赛激励机制,营造了学生踊跃参与、教师积极指导的良好氛围,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稳步提升,得到广大师生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满意度。(文/图:体育学院  雷蕾)


比赛现场


平时训练场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