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奋斗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9-13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9月12日,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江苏省委共同举办的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黄坤明指出,王继才同志的一生奋斗和执着坚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要广泛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他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精神,爱岗敬业、舍家为公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黄坤明强调,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鲜明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价值导向,改进创新先进模范学习宣传工作,采取切实举措关心关爱先进模范,让英雄和模范成为鲜亮的时代符号、成为引领风尚的时代标杆。

座谈会上,王继才同志妻子王仕花以及有关方面同志作了发言。部分中央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社会各界代表共约10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发言摘编见第十三版)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