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以德润心 以礼行文”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25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以德润心  以礼行文”专题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4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以德润心  以礼行文”专题讲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陈波主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班长聆听学习。

讲座上,陈波以“德”与“礼”的文化起源、从中国传统文化看“德”与“”的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民应修德讲礼三个方面阐述了“以德润心  以礼行文”的重要内容,引导同学们要“明礼诚信,廉洁正直”,从而树立“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普及了道德理念,弘扬了道德精神,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以身作则实践道德、传递道德。(文/图:学生记者  王城、马路/杨倩、李涛、冯清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