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11

安顺学院分会场会议现场


为积极开展并迎接2023年下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3年5月10日,安顺学院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务处及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培训,此次培训会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在安顺学院安道楼二楼视频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会期1天。

会上,来自相关高校与机构的专家、领导陆续发言,主要从“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释义、参评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试点高校经验介绍等方面进行讲解。此次培训内容及时与高效,对安顺学院即将全面启动的审核评估工作起到关键的指导作用。(文/图:质评中心  陈发政)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