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启动2023年“科研活动月”

作者: 时间:2023-04-28

2023年4月27日下午,在安道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2023年“科研活动月”启动仪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石恪、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宣传科研政策,组织观看“如何避免科研与论文写作的学术不端行为”,要求科研人员知道科研政策,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第二阶段为启动科研活动月。

石恪宣读《安顺学院2023年科研活动月工作方案》,介绍本次活动的时间、目标和任务、活动和方案等。

罗荣彬强调,我们要做到“三个围绕”——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四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坚持需求牵引和特色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

罗荣彬指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提高科研质量;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科研效率;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提高科研参与度。(文:科研处  路明)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