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2

安顺学院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场


4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结合“暖心、健心、育心、放心”的心理关爱校本理念,研究部署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殷红敏就进一步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动态、持续、分层级、分类别有针对性地落细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务,实现全员懂心理、会育人;三是工作开展要有力有效,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增强信息互通和协调配合,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有效性。(文/图:学工部  叶紫贝/明蕾)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