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级讲授“安顺学院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8-27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讲授“安顺学院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


2022年8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在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级主题班会上,以班级导师的身份,从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

陈云坤教导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深刻理解安全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他还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锤炼扎实本领,做好人生规划,明德善思、立志成才,为将来迈向更高学习工作平台夯实基础。

整个宣讲内容充实、举例贴切、互动良好,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安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文/图:党政办  廖得堾)


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