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领导开讲思政课

作者:审核发布:李尧睿 时间:2020-03-16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思政课搞好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信念、互帮互助、关爱生命及规则意识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提高大学生正确对待重大疫情和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维护党和国家、人民利益及个人安全,3月9日、11日、13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利用学校网络课程平台,分别作了题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疫情,我们在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2020年春季形势与政策报告。三位校领导通过课程方式,告诫和勉励广大同学服从党中央召号、服从疫情防控大局、服从当地党委政府指挥,珍惜生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非常时期,不负韶华,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勇于扛起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三场讲座已由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录制成视频,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及易班平台向全校所有班级开课,要求所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个报告视频的参听参学。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