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27

3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五楼教育学部党员活动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座谈会。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校团委副书记胡蕾、校属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蕾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共青团建设的意见》、《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旭对“青春闪亮”青年培训工程2019年贵州省高校团干部培训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令狐荣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参会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广大师生间积极宣传,并结合各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狠抓作风建设,抓具体,使问题迎刃而解;抓落实,使制度落地生根。三是作为青年团干部要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多走走多看看,多学习多交流,才能取长补短。(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李保园)

座谈会会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