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长蔡少平为化工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03

 

 

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宣传部“科学理论上讲堂”、“宣传干部上讲堂”文件要求,11月1日,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学生作题为《进入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共筑中国梦》的专题讲座。

蔡少平教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导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内外实际,列举大量实例,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分两步走”的新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使命担当;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的提出、奋斗目标、实现举措,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讲座旨在使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坚定信念,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