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开展课程改革实践活动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7-12-20

 

 

同学们表演汇报

 

为了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学习《毛泽东思想概论》课程的积极性、主动性,该门课程主讲教师徐忠教授通过组建学习小组、课程论文和成果汇报的方式进行课程教学改革,并在2017年12月18日开展了课程的实践成果的汇演活动。

在活动中,各组同学围绕各自主题,采用歌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方式对学习实践成果进行汇报。同学们不畏严寒,精心准备,认真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演同学的热烈掌声。评委老师最后对各个小组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实践活动在大家的努力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对毛泽东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大家认识到在革命战争时期,革命前辈为新中国建立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应该把他们的崇高精神继承和传播下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新时代保持一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政法学院16政本 陈国美)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