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28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2018年11月27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吴次南校长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多次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工作的关心重视。全校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领学校各项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回头看”的各项工作,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四是要按照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开展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议还就其他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