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

作者: 时间:2023-12-29

会议现场

 

2023年12月2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述职报告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际,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统的力度、坚持稳的原则、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确保我校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把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统筹安排好,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规律、抢抓历史机遇,认真谋划、积极作为,努力在明年各项工作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要发挥我校人才智力支撑优势,加强与地方行业产业对接,让学校的优质人才主动走出去,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安顺力量。(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一审:张蓉

二审:白波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