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列席旁听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30


会议现场

根据《关于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11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全程列席旁听了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发挥依规治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的“以学铸魂”部分。随后,参会党委委员结合政法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了研讨发言。

陶文彩对政法学院党委开展的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开展好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好;四是要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注重学习实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团结奋斗,完成和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文/图:政法学院 潘昌盛/ 伍远远)

一审:潘昌盛

二审:张蓉

三审:白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