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检查 > 正文
安顺学院检查思想政治教育校内迎检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17: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检查组走访检查旅游学院大学生礼仪规范培养基地

9月26日,为进一步推进全校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思政教育检查工作,安顺学院成立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学工部部长殷红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黎进深,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潘光才,学工部思政科科长韦芳组成的校内第二次现场检查组进行检查。

现场检查组实地走访检查了人文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数理学院“数模之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政法学院大学生心性塑养工程建设基地、旅游学院大学生礼仪规范培养基地、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研究基地以及学生宿舍生活园区。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中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莉、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参加检查。

走访检查之后,检查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陶文彩副书记提出要求,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特色基地、学生宿舍生活园区建设的迎检工作,按照指标体系准备建设支撑材料;二要以检查促建设,做好特色基地和学生宿舍生活园区的实体建设,将特色基地建设的工作效果辐射到全校;三要规范特色基地和学生宿舍生活园区建设,完善制度,实现全校规范化、标准化管理。陶文彩副书记强调,各部门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在共同做好迎检工作上狠下功夫,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检查。

会上,现场建设组组长殷红敏、资料组组长黎进深分别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文/图:学工部  韦芳)

检查组走访检查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研究基地宣泄室

反馈会会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