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检查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特色基地深化建设推进会
2017年06月21日 10:1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强化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培育和品牌建设,进一步形成“面上成干,点上开花”的特色建设格局,安顺学院在2017年6月20日下午召开了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特色基地深化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殷红敏、各特色基地承建单位负责人和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殷红敏对前后两批共6个基地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对建设期、建成期检查结论和所需人员、经费和场所保障作了说明。

令狐荣涛指出,各思政教育工作特色基地有规划、有基础、有效果,与学校育人目标契合紧密、与专业学科建设良性互动。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要求,以推动形成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为动力,汇聚力量、整合资源,深化建设、强化辐射,将深化特色建设和提高育人实效更有机地结合起来。

陶文彩就特色基地深化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基地建设有创意,高度重视为保障,要按照基础申报书体系加大投入;二是主题内涵是关键,围绕育人强特色,要以精心设计活动推动深化建设工作;三是宣传力度须加大,辐射推广见效果,要助推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提升。(文:学生工作部 韦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