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检查 > 正文
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师集中学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6月20日 10:07   审核人:

 

6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随后,与会教师结合思政课教育教学实际,就如何切实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做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黎进深院长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带头学好会议精神和切实贯彻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

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明确了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中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