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十九大 > 正文
共学十九大精神 激发青年人热情
2018年01月15日 10:53   来源:贵阳日报 审核人: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幼儿园发展需要既能‘教’又能‘育’的一流教师,要有大格局、宽视角……”1月12日,以“拥抱新时代·强国一代有我在”为主题,共青团云岩区委在中天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

本次活动以小规模、灵活生动的面对面形式开展,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带头倡导良好风气,传播社会正能量。

“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发言、整理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搭建团员青年思想交流碰撞的平台,激发青年热情,助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青团云岩区委负责人申雯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接下来,云岩区团委将进一步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地,全面加强基层团组织指导工作,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凝聚青年力量。

活动当天,共青团云岩区委还为中天幼儿园团支部捐赠图书价值10000元人民币。(黄秋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