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十九大 >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10日 09:25   来源:贵州日报 审核人:

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各省负责人情况通报会有关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第40次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并传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传耀传达;副主任袁周、李飞跃、李岷,秘书长刘一民出席;副主任王世杰,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列席。

会议指出,全国人大各省负责人情况通报会是联系全国人大和地方各级人大的主要方式,加深地方各级人大了解全国人大常委会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初步安排,为做好2018年工作指明方向。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组织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保选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省委对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一系列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中央政治局、省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下一步的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议还研究和讨论了其他事项。(王鲁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