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十九大 > 正文
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2017年12月25日 09:16   来源:贵阳日报 审核人:

12月21日,贵阳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之“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新征程”专题培训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昌祥主持。

培训会上,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国家科技部科技计划评审专家刘会武作了题为“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新征程”的专题培训,从高新区明确科技创新的核心作用、科技创新如何与市场化融合、如何支持大众创业、如何促进产业生态建设、如何与国际化融合、如何借力互联网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运用丰富生动的典型案例,对贵阳高新区未来在大数据、实体经济、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昌祥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高新区作为区域创新的引领高地,更应该承担起国家使命,奋力拼搏创新,后发赶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新型科研机构培育、贵州科学城建设、专业孵化器搭建、产业生态结合、国际化提升、数据资源确权等相关工作。要创新方法,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机构建设,从问题着手,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找准差距,扎实补齐短板,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资金等,助推高新区在新时代下实现快速发展。

区属各部门、驻区垂直管理部门、园区办、高科集团、产投集团干部职工及园区规上企业代表、创新企业代表、创业人才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培训会。(高欣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