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十九大 > 正文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高新白云新篇章
2017年12月19日 10:43   来源:贵阳日报 审核人:

日前,高新区、白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两区强调,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指导实践,奋力开创高新白云发展新篇章。

两区要求,两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新期望新要求在两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服务两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续写新时代爽爽贵阳新篇章的进程中,作出高新、白云新贡献。要锤炼“八大本领”,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两区领导干部要按照“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的要求,严格锤炼,真正使自己成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一员。

两区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指导两区的工作实践。一是各级各部门、各村(居)要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二是要精心谋划,推动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在经济发展方面,要在三区统筹、“三变”共享、绿色城市、特色小镇、富美乡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招商引资八个方面,做到精心谋划、精准部署、精细落实,确保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要对标全市“人民大道”和“旅游环线”的建设,精心谋划,把绿色城市、特色小镇、富美乡村、产业园区平台搭建好;要按照建设金融北城片区、氧化铝片区、泉湖片区、云环路沿线“四大板块”的规划要求,推进“西区”城市化、“东区”田园化、老城区改造和集镇的城市化,加快白云现代化城市建设;要在现代城市和富美乡村之间,兴建白云十八个特色小镇;要集中力量,按照建设“一园、两湖、三镇”的发展思路,把长坡岭森林公园建成贵阳的城市客厅;要在高新、综保、白云普查温泉资源,加快推进大健康城的温泉小镇建设。在社会治理方面,要加快把“大数据+七大治理”做出成效。在党的建设方面,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有关内容狠抓落实,真正让党的建设工作在2018年上一个新台阶、新水平,真正开启新篇章。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发展、社会治理、党的建设“三大板块”进行谋划,从“八个重点”中寻找经济发展重点,确保乡有乡的重点,社区有社区的重点,村有村的重点,组有组的重点,使层层有重点,层层加快推进自身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任江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