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贵州工会为易地搬迁困难群众派送“春节礼包”
2018年01月15日 10:54   来源:贵州日报 审核人:

1月12日,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获悉,全省工会将从七个方面入手,把温暖送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据介绍,省工会首次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困难群众纳入送温暖对象。这是工会服务大扶贫战略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帮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省工会将从七个方面入手帮扶困难群众,在安置点建立工会组织,把符合条件的搬迁群众最大限度地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对搬迁入住的困难工会会员进行建档立卡,春节前省总工会将对每名困难会员发放500元困难补助金,实现安置点建档立卡困难会员慰问全覆盖、不遗漏;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安置点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衣被、厨具等生活必需品等。据了解,目前全省已有236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立工会组织,吸纳符合条件的12.3万名群众加入工会;培训就业困难会员2万多人,春节前后将组织招聘活动,帮助安置点困难群众就业。(金艾 游正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