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法治教育 > 正文
最高法“总对总”联网查控 冻结“老赖”资金1515亿
2017年11月16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审核人: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法“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已与3600多家银行以及公安部、交通部、工商总局、人民银行等单位实现联网,可以查询到被执行人全国范围内的存款、车辆、证券、网络资金、理财产品、个人对外投资等14类18项信息。

最高法执行局局长孟祥介绍说,全国所有的3500多家法院都能使用该系统对自己承办的案件进行查控。3000多家银行上线冻结功能,2000多家上线扣划功能;很多地区与地方性商业银行实现了网络查询、冻结、扣划一体化功能;近40个主要城市上线不动产查询功能。

截至目前,全国法院利用网络查控系统共为2764万件案件提供查询服务,冻结1515亿元,查询到车辆2662万辆、证券480亿股、渔船和船舶24.72万艘、互联网银行存款18.82亿元。(记者 张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