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安顺学院崔亚飞老师入选贵州10月份“好人榜”
2017年10月25日 17: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近日,从中国文明网•安顺网站获悉,2017年10月的贵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身边好人评选发榜。全省有20名好人入选,根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这三项,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崔亚飞老师敬业奉献榜上有名。贵州10月份“好人榜”安顺还有的唐卫国、洪波上榜。

 

崔亚飞,男,31岁,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科副科长、专职辅导员

崔亚飞老师2013年到特殊教育学院工作以来,主动担任辅导员,并经常在网上与学生们互动,了解他们生活、学习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他还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建立班级周报、日志制度,成立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创意空间,以及学生党员服务队,指导学生开展素质拓展、公益服务、创新创业等活动,大大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崔亚飞还组织召开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文:宣传部 张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