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武汉“好人馆”挂牌弘扬“正能量”
2017年10月05日 17:05   来源:中国文明网 审核人:

新华社武汉10月3日电(记者李鹏翔、梁建强)在多位全国道德模范的现场见证下,由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倡导并设立的首个武汉好人圈孵化基地“好人馆”,近日在武汉硚口区宗关街发展社区正式挂牌。此举旨在为祖国68周年华诞献礼,同时更好地弘扬“正能量”。

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于2016年6月22日,是由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王争艳、孙东林、董明等200多位先进、模范人物及各界志愿者共同发起、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社团法人。首个武汉好人圈孵化基地“好人馆”中,集中展示了39名来自湖北的全国道德模范,以及中国好人等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

据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中国好人”侯立新介绍,为更好弘扬真、善、美,传播道德“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理想、道德水平,侯立新等19名武汉市政协委员曾于今年武汉两会时联名提案,倡导建立武汉好人圈孵化基地,提升武汉“暖实力”。

记者了解到,首个“好人馆”设立后,除静态展示之外,将通过举办“好人开讲”“好医开讲”等系列活动,以鼓舞、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参与到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之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