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山西省帮扶生活困难的道德典型 营造崇德向善社会氛围
2017年10月16日 16:46   来源:中国文明网 审核人: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以发放帮扶资金的形式对欧学联、李培斌家人等多名生活困难的道德典型或其家人进行了帮扶。这是山西省连续4年对生活困难的省级以上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或其家人进行帮扶。

省委省政府及省文明委把开展道德模范推荐学习宣传活动作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文明委重点部署,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积极推进。大力选树各级各类道德典型,组织道德典型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进军营与大家面对面对话交流,在媒体开辟专栏、推出专题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进行了大量宣传。给予道德典型崇高礼遇,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各级领导慰问会见,出台一批优惠政策关心关爱,在全省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