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师生学习《习近平用典》书法研习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0: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用典》书法研习活动现场

 

为响应“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全省高校师生学习《习近平用典》书法研习活动学习号召,推动我校师生学习中华典故,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6月27日,由安顺学院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师生学习《习近平用典》书法研习活动在特教大楼艺术空间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艺术学院书法教师和专业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罗荣彬书记致辞。他指出,开展此项活动,充分利用书法载体,大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拓展业余爱好,提升文学素养,非常有意义。罗荣彬书记勉励同学们在人生舞台上也要像书法作品一样出彩。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校师生投稿作品173件,承办单位从中遴选出61件作品代表安顺学院参加全省比赛。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引导学生立足于原典,着眼于未来,做到学以润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同时促使广大师生从活动中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智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文/图:学生记者  王敏/谢财凤)

 

安顺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用典》书法研习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