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习近平青年成长成才思想探析”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03日 10: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习近平青年成长成才思想探析”专题讲座现场

5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习近平青年成长成才思想探析”专题讲座在新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安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主讲,体育学院学生听讲。

讲座中,徐忠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思想重要意义”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两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引导同学们加深对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担当的认识。

整场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同学们聆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努力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图:学生记者  谢昆/张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