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讲习所开展“青年讲两会 点赞十九大”宣讲
2018年04月26日 11: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大学生讲习所“青年讲两会  点赞十九大”宣讲现场

4月25日晚,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讲习所进团校在学校新教学楼各团校学习点开展“青年讲两会  点赞十九大”主题宣讲。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讲习所徐行等宣讲员主讲,共700余名团校学员听讲。

宣讲中,宣讲员以2018年全国两会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宪法修改”、“选举和决定”、“机构改革”、“监察立法”等七个方面出发,通过提问互动、举例分析等方式详细地为团校学员讲解了2018年全国两会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加深了团校学员对2018年全国两会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校学员的文化素养,提高了团校学员的思想境界。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谢财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