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团校开展“迈向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专题讲座
2018年04月25日 09:44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团校“迈向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专题讲座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4日晚,安顺学院第45期团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迈向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专题讲座。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蔡少平教授主讲,700余名学员听讲。

讲座中,蔡少平教授紧扣主题,从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历史方位的新判断方面,介绍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脉络;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分两步走的新目标、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方面,讲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从“中国梦”的提出、“中国梦”的现实意义、怎样实现“中国梦”等方面,阐释了当代青年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讲座,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启发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卢鹏英/龙锦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