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团校开展“无问西东——大学生与信仰对话”知识讲座
2018年04月20日 10: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团校“无问西东——大学生与信仰对话”知识讲座现场

4月19日晚,安顺学院第45期团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无问西东——大学生与信仰对话”知识讲座。安顺学院道德宣讲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余霞副教授主讲,700余名学员聆听讲座。

讲座上,学员们整齐的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余霞老师以《无问西东》为事例,将大学比作一个瓶子,围绕“修养”、“人品”、“态度”、“信仰和理想”、“阅读”、“谈规范——守法律”、“懂礼仪”等方面展开具体论述,并通过PPT展示、事例分析、提问互动等方式进一步深层次地向在座学员阐述了信仰的重要性。

整场讲座内涵丰富,生动形象,使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在座学员的思想境界,更进一步让学员们明确了该如何树立正确的精神信仰,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李光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