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团校开展“崇德向善 百善孝为先”大学生德性修养知识讲座
2018年04月19日 08: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团校“崇德向善  百善孝为先”大学生德性修养知识讲座现场

4月17日晚,安顺学院第45期团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崇德向善 百善孝为先”大学生德性修养知识讲座,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赵伶俐副教授主讲,700余名学员聆听讲座。

讲座上,赵伶俐书记紧扣主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由“孝是做人的根本”提出“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文化是一个和美家庭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倡导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和传承中华美德。赵伶俐教授通过讲述“孝心天使刘秀祥”、“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孟佩杰”等实例,并解析”古二十四孝“、“新二十四孝”等内容,引导学员们敬爱父母、感恩父母并及时行孝。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形象生动,引导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传承发扬和实践孝文化,学员们聆听后受益匪浅。(文/图:学生记者  卢琴/许德雪)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