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2018年01月17日 09:0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全校各部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2018年1月上旬,安顺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由学校领导罗荣彬、刘雷、陶文彩、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马力、郭本华分别带队,对分管或联系的校属二级学院和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采取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进行。检查中,带队校领导在肯定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结合学校“深化改革年”的发展规划,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新希望。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将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委、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任务,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纪委监察室  杜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