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8年01月04日 08:44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右二)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围绕严明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8年1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对所联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工作检查,学校办公室、纪委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刘雷院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认真查对资料,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做得有成效,工作抓得好,落得实。最后刘雷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增强党性锻炼,扎实按照中央政策、省委市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思想上多做加法,欲望上多做减法,先人一步、前人一步,早人一步,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之中,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黎进深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刘雷院长的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以党建工作推进全面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秋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