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退役复学在校大学生慰问座谈会
2017年12月31日 10:0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2017年退役复学在校大学生慰问座谈会会场

2017年12月29日,安顺学院退役复学在校大学生慰问座谈会在西校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出席会议,全体退役复学在校大学生和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班子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令狐荣涛副院长为退役大学生现场发放了慰问金。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退役复学在校同学致以新年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安顺学院退役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为平台和纽带,留足青春痕迹、释放军人光彩;二要发扬优良作风,以努力学习发展、乐于奉献服务为基点和表现,成为学校一道靓丽风景线;三是敢于模范带头,以纪律严明、勇当先锋、追求上进为自我要求,带动同学积极参军入伍。

本年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翁羲怀、往年退役复学老兵代表杨涛分别作发言,就复学适应、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了汇报,就今后发展和努力方向作了表态。宣传部部长殷红敏、统战部部长兼学工部(武装部)部长蔡少平向今年退役复学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退役复学同学永葆部队优良作风、加强自我教育发展、参与学校管理服务。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与思考,汇报了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交流了今后学习发展的打算。全体师生还一起观看了退役大学生自制的《退役大学生风采》视频。

慰问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校门口合唱《强军战歌》并合影留念。(文/图:武装部  郑光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