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国中医科学院宋驰博士到安顺学院讲学
2017年12月22日 16: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贝纳基因首席科学家、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数据中心主任兼中华中医药信息分会常务委员宋驰博士到安顺学院讲学

12月21日下午,贝纳基因首席科学家、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数据中心主任兼中华中医药信息分会常务委员宋驰博士到安顺学院讲学。安顺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来、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及农学院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讲座中,宋驰博士讲授了高通量测序项目设计及在研究中的应用——基因组、转录组及重测序的研究,并详细讲解了高通量测序技术发展、项目设计、高密度遗传图谱构建及GWAS研究、BSA基因定位研究、转录组研究及其应用案例。在交流互动环节,农学院教师根据自己科研的方向积极向宋博士咨询。

讲座使我校教师对生物信息最前卫的研究尤其是分子信息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开拓了大家新的科研方向。(文/图:农学院 朱喜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