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经管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12日 10: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经管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知识竞赛现场

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近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教学楼教室举办第五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知识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辅导员、班主任及全院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各项学生管理规定相关知识,共有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及其它8个班共1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轮进行,各参赛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较量与比拼。最终,2016级公管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竞赛第一名。

赛后,赵伶俐书记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参赛选手的实力与水平,并要求同学们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做一名诚实守信的经管学子。(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