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举办 “经典名篇”朗诵比赛
2017年12月11日 17: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举办 “经典名篇”朗诵比赛

12月8日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2017级普通话开课班级“经典名篇”朗诵比赛。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等7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017级普通话开课班级10个专业的15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热情高亢,声情并茂地演绎着自己的参赛作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的9号参赛队荣获一等奖,来自2017级历史学的6号参赛队和来自2017级美术学的15号参赛队荣获二等奖,来自2017级秘书学的7号参赛队、2017级汉语言文学的12号参赛队和2017级秘书学的13号参赛队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朗诵比赛,是人文学院普通话课程组开展的一次别开生面的第二课堂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国经典传统文化,激发当代大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学习运用,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文/ 图:人文学院 李彦/徐莎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