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省科技厅石永宏副处长到安顺学院作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11日 10: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把握好、利用好国家和省政府的科技转化的政策,激发科研人员的内生动力,12月8日下午,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石永宏副处长到安顺学院作题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安顺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吴颀副所长及工作人员,安顺学院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专业教师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讲座上,石永宏副处长说,科技成果转化要把处置权、使用权、收益权下放,职工在成果转化中必须清楚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在享有奖酬权、转化权、优先受让权的同时,又承担着保密,不擅自转让、变相转让职务成果等义务。石永宏副处长对安顺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建规立制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文/图:科研处  郭笑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