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翁鸣到安顺学院做报告
2017年11月15日 12: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农村社会改革管理模式与创新实践》报告会场

11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翁鸣在特教大楼会议室作题为《农村社会改革管理模式与创新实践》的报告,政法学院、经管学院师生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主持。

报告会上,翁鸣研究员从党的十九大中全面依法治国、深化体制改革、人民当家做主等方面,结合当前农村社会改革管理模式与创新实践中的关键问题展开分析。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基层管理模式的变化,以真实的案例分析农村管理中出现的难题。他还向师生介绍了河北省青县在农村基层民主自制的创新模式。讲座后,翁鸣研究员与聆听讲座的师生进行了交流。(文/图:政法学院   潘桂芳/张继宝)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