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央文献研究室宋毅军研究员与安顺学院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 17: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中央文献研究室宋毅军研究员与安顺学院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安顺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巡视员、研究员、著名党史研究专家宋毅军老师与安顺学院学生干部、各社团组织代表在特教大楼会议室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宋毅军研究员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深刻内涵。

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文/图:学生记者  何庭/汪子龙)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