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工作
2017年09月21日 16: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会场

9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中秋节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学生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各校属学院及附中党总支负责人、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本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本华副院长就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交叉检查、创建文明城市、食品安全、文明施工、国庆假期校园及学生安全、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保工作情况,并对国庆长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作出了安排。(文/图:保卫处  朱华万/禄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