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网络知识竞赛现场
2017年09月13日 18: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网络知识竞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12日中午,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在学校电教楼举行。外国语学院、资环学院近100名同学参加。

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以网络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答题,积极引导和教育在校大学生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答题中,同学们十分严肃认真,当遇到不理解的问题时,积极询问值班志愿者,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引导了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刘乾)

同学们认真作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