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到迎新现场慰问
2017年08月30日 17: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2017年8月30日,安顺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同学,美丽的校园更显朝气蓬勃。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走访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走访了各学院迎新接待点、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办理点、“易班”迎新站、志愿者服务站,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鼓励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文/图/视频: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亲切交谈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在各学院迎新接待点解答新同学的疑问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关切地询问新同学入学手续办理情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