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州)本科院校巡视整改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阶段性情况反馈会等会议精神
2018年04月28日 15: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场

2018年4月27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州)本科院校巡视整改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阶段性情况反馈会等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结合贵州实际总结提炼出的政策设计、工作部署、干部培训、督促检查、追责问责“五步工作法”,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安顺市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州)本科院校巡视整改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阶段性情况反馈会精神,传达学习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部署会精神;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传达学习安顺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罗荣彬指出,孙志刚书记提出的“五步工作法”具有贵州特色,是贵州人民在工作实践中的又一个创造。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刻理解“五步工作法”提出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加大对“五步工作法”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深层次理解,按照“五步工作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使之真正成为教职工工作的利器。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州)本科院校巡视整改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阶段性情况反馈会精神和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安顺市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小组机制,明确职责分工。三是要根据省教育厅对市(州)本科院校巡视整改及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阶段性情况反馈的意见、市委开展自查自纠的要求和省教育工委即将到安顺学院开展集中反馈的意见,制定和完善我校的整改方案。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相关部门要拟定出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开展党的建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事宜的具体工作清单。五是要学校纪委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和巡查力度,做到校内巡查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果、抓出成效。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部署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成立我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领导小组。要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实施方案,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安顺学院实际,拟定我校的服务农村产业革命的实施方案。要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及时上报信息,做好服务农村产业革命的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是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到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安排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做好发言准备。三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