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快递:举旗定向的政治宣示——“深入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专题研讨会述要
2017年09月11日 10:3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审核人:

国防大学举办的“深入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专题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和阅兵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

与会者认为,习主席“7·26”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力强化坚决维护核心、矢志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主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和阅兵时的重要讲话,为坚定不移沿着强军之路奋勇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是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的理论反映,是当代中国最新的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是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科学引领。要牢固确立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切实在进入思想、进入工作上见成效,在解决问题、推动实践上见成效。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1日 07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